undefined
這首歌最初誕生於1971,由英國藍調搖滾樂團Ten Years After的吉他手Alvin Lee所做且演唱,
反映了當下的時代狀態,
到了2014年則由同是英國歌手的Jetta重新詮釋,
並出現於影集疑犯追蹤的第四季和猩球崛起2,
被稱為
「超神選曲」
的確看看這個迷幻、黑暗、磅礡的曲風
加上Jetta本身的聲音又適合
那種失落、凋零的感覺真的很適合科幻的影集和電影啊XD


MV:

I'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我也想改變世界


Everywhere is freaks and hairies
到處都是怪胎與詭異的生物
Dykes and fairies, tell me where is sanity
蕾絲邊與斷袖,告訴我這有何邏輯
Tax the rich, feed the poor '
課富人稅,救濟窮人
Till there are no rich no more
直到他們再也不富裕且自傲

I'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我也想改變世界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但我不知如何做起
So I'll leave it up to you
所以我把問題留給你

I'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我也想改變世界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但我不知如何做起
So I'll leave it up to you
所以我把問題留給你

Bu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但我不知如何做起
So I'll leave it up to you
所以我把問題留給你

 

Luthian X 夜夜生歌

 

arrow
arrow

    Lut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