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首So Cold其實是我之前推薦過的曲子,
因為鋼琴的旋律實在太打動人心
所以到現在都還一直是我手機點播的常客
特別在睡前聽更是舒服啊~~~~~
那Ben Cocks 這個人你們應該很少聽過
如果看的到表情的話
我想你們應該也都在想說這是誰吧?
不過如果說個幾首歌
你們就會很驚訝他是無處不在的了XD
因為他是電視廣告曲的製作人
比較知名的有
Volvo廣告曲 Your Firef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N0F_SFoRg
甚至還是BBC、Discovery的長期合作夥伴
(你搞不好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聽了不少他的配樂了~~~~)
至於與他合作的Nikisha 則是一個小牌歌手
目前為音樂生涯持續奮鬥中
不過她的聲音真的很特別 我想要成名應該也不會太久了:)
最後 Enjoy! 聽了很容易中毒喔wwww
(套一句話,會有要融化在音樂中的感覺XD)


Audio:


So Cold 寒風刺骨

Oh, you can't hear me cry
喔,你可以聽見我的哭泣
See my dreams all die
看著我的夢想垂死凋零
From where you're standing
從你站立的遠方
On your own.
獨自一人
It's so quiet here
這裡是如此的寂靜
And I feel so cold
而我感到寒風刺骨
This house no longer
這一幢房子已不再
Feels like home.
有家的感覺

Oh, when you told me you'd leave
喔,當你告訴我你要離去
I felt like I couldn't breathe
我感到快要窒息
My aching body fell to the floor
我幾經摧殘的身體倒臥在地
Then I called you at home
然後我在家給你打了通電話
You said that you weren't alone
你說你並不是孤單一人
I should've known better
我早該徹底體悟
Now it hurts much more.
現在這傷口更加痛苦

You caused my heart to bleed 
你讓我的心千瘡百孔
And you still owe me a reason
但你還欠我一個解釋
'Cause I can't figure out why...
因為我想不出一個理由
Why I'm alone and freezing
為什麼我獨自一人且挨餓受凍
While you're in the bed that she's in
當你在床上與她共枕時
And I'm just left alone to cry
我卻哭泣著黯然離開

You caused my heart to bleed and
你讓我的心千瘡百孔
You still owe me a reason
但你還欠我一個解釋
'Cause I can't figure out why...
因為我想不出一個理由

You caused my heart to bleed and
你讓我的心千瘡百孔
You still owe me a reason
但你還欠我一個解釋
'Cause I can't figure out why...
因為我想不出一個理由

Oh, you can't hear me cry
喔,你可以聽見我的哭泣
See my dreams all die
看見我的夢想垂死凋零
From where you're standing
在你矗立的遠方
On your own.
獨自一人
It's so quiet here
這裡是如此的寂靜
And I feel so cold
我卻感到寒風刺骨
This house no longer
這一幢房子已不再
Feels like home.
有家的感覺

Luthian

arrow
arrow

    Lut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