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輕柔、慵懶的嗓音,將人帶入歌曲中的美麗意境
情不自禁的,你就會放鬆心情,享受當下的任一刻美好
馬來西亞好聲音Yuna,有著一個好聽的中文譯名,「雨娜」,
雖然受穆斯林戒律的影響,她必須戴著頭巾,
但卻是不斷創作著各種風格的歌曲,毫不受限自己的思考,
算是個相當酷的女生呢!

她因為這種空靈的唱腔時常被各大DJ拿來做混音版本

也讓我們見識到音樂可以被玩到有各種可能(?)
說實在聽原曲的時候還真的覺得差好多啊wwwwwww
而且被混過後還顯得更有層次感呢!!!


MV:


Lullabies   搖籃曲


Forever in my mind only you
長存在我腦海中的只有你
The pieces in my life go away with you
我遺失的美好跟著你消失
Forever in my mind only you
長存在我腦海中的只有你
The pieces in my life run away with you
我遺失的美好跟著你消失

You're my first love
你是我的初戀
You're my first love
你是我的初戀
You're my first love
你是我的初戀
You're my first love
你是我的初戀

Forever in my mind only you
長存在我腦海中的只有你
The pieces in my life go away with you
我遺失的美好跟著你消失
Forever in my mind only you
長存在我腦海中的只有你
The pieces in my life run away with you
我遺失的美好跟著你消失

Forever in my mind
長存在我腦海

I wanted to go away with you
我想與你遠走高飛
I wanted only you
我只想要你
I wanted to go away with you
我想與你遠走高飛
I wanted only you

我只想要你

Luthian  X 夜夜生歌

arrow
arrow

    Lut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